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圈子
















有些圈子 不是说你想进 就进得去,
想出 就出得来;
而有的 却可以自由出入。。。

也有一种圈子 你不想进,
可是却偏偏x了个脚进去
就连你想 也溜不出来。。。

我就这么一个不小心 就进了这么一个圈子
这个圈子没什么不好,就是不被人看好
但我没得选,
因为我就只对这个圈子感!!!

我也有想过要走出来呀
毕竟“”不是一个大热门
更不是一个被看好的圈子

但 选择逃避 不是我向来的作风
虽然我以前曾经是那样
但最终 还是狠狠地摔了一跤
也狠狠地 摔醒了自己
爬了起来 人与思想也跟着改变了长大了。。。

但是 不管我如何逃避
总有一天还是要面对
那么
迟到不如早到,长痛不如短痛

早日面对早日解决早日心息
那不是更好吗?

圈子啊 圈子
为何你就是那么不被看好
又为何我会“x了只脚”进了这个大门
还把自己冰封了这么久
而且 还要继续被冰封着

好希望有个人 可以给我件大寒衣
让我从此以后都不需再冬眠,
能在长眠中苏醒
这个人 真的会出现吗

2 comments:

動 Orson said...

好感性~!
突然想起「傻瓜,我們也一樣,被愛情傷了又傷…」的歌詞…

你會遇到你想找的人的
衷心祝福你

patrick said...

thx's 4 that ^^
n thx's 4 visiting my empty blog too XD